close

這篇要開始來分享植入後的生活啦!

植入第一天-2019/5/22週三

回家後就是腹脹難耐,肚子脹到連屁股也痛,然後就是一直平躺,

了吃飯跟洗澡以外,我幾乎沒什麼走動~

因為有人說植入後24小時內盡量能躺就躺可以增加機率,

反正不管什麼,只要是相關的分享我都覺得不妨一試,然後一天就這麼過去了,

今天整天都沒大便,一直放悶屁,到睡前腹脹感還是蠻重的,

爬文說泡腳可以暖子宮又促進血液循環,老爸一聽馬上烙熱水叫我泡腳,有老爸真好!

植入第二天-2019/5/23週四

今天一早睡醒就有覺得腹脹比較消了,妹妹都會覺得有點癢癢的,還算可以忍受,

早上有上大號了,沒有便秘,但可能因為腹脹,用力的過程不太舒服就是了XD

今天開始吃黃體素,吃完早餐後又爬回床上睡覺,

黃體素的副作用是:水腫、噁心嘔吐、暈眩、嗜睡,我大概只有出現嗜睡這個副作用,

想想我還真幸運,至少沒天旋地轉又嘔吐,輕微腹脹感持續,

今天晚上要再做一次功課,明哥一下班就衝來台南,

但他不想在娘家翻雲覆雨,所以只好找了藉口說要帶我出去晃晃,就在附近找了家乾淨的旅館做功課囉!

明哥心滿意足的完成功課後就馬上去喝了可樂,哈哈~

之前忍了許久不能喝可樂,今天終於解放!



植入第三天-2019/5/24週五

昨天爬文說要量基礎體溫,今早基礎體溫36.58,

一早起來腹脹感就消失了,很多成功懷孕的媽媽分享說應該要一直腹脹成功率比較高,害我很擔心,

不過後來禱告後覺得一切都在神主宰手中,擔心也沒用,就好好休息好好吃營養健康的就是了,

昨天明哥來有把泡腳桶帶來,今天晚上泡了20分鐘就瘋狂飆汗,夏天泡腳真是有夠熱的,

然後一樣很嗜睡,早上下午又多睡了3-4小時,根本快變成豬🐷

食慾沒有很好,會感覺餓,但吃了一些東西後又會突然感到腹脹有點噁心,

我想應該是黃體素的副作用,然後今天大便有點硬,驚覺睡太多覺水喝太少,開始提醒自己多喝水,

結果晚上起來尿了三次😞不過還算是睡得不錯👍

另外,今天妹妹特別癢,我很擔心感染,但看起來又還好,明天再觀察看看囉!

 

植入第四天-2019/5/25週六


基礎體溫36.62,中午有排便,蠻順暢的,妹妹也沒有那麼搔癢難耐了,

但依舊嗜睡,早上吃完早餐九點一路睡到十二點,下午硬是要自己別睡,跟老媽聊天跟打部落格撐到五點,

結果還是好想睡,老媽說要出去買晚餐,我剛好睡一下也好!

然後肚子開始有點脹起來的感覺,但沒有不舒服~

照樣晚飯後泡了腳~就舒舒服服地去睡了~

 


就這樣前四天也沒有什麼特別的事情就這樣晃過啦!

arrow
arrow

    憨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